拉鍊一直忘了關

Kiki&Yuuki

[源鎮][ABO]相見不如偶遇02

 

李宰鎮驚愕的站在原地發楞,光是看著自己的好意被人糟蹋,一股氣忍不住就上來,比起客人更加惡狠狠地回應。「呀!這才不是要給你喝的!這杯是我本人的咖啡!你最好向我道歉!賠償!」

 

「你說什麼!?臭傢伙!你是這樣對客人的嗎!!呀!」殷志源從來沒遇過敢對他回嘴的『普通人』,他惱怒地站起身,眼看就要一觸即發,返店老闆見狀慌慌張張地從門口衝進來身旁圍事。

 

「哥,志源哥,志源哥你別生氣,他是我新請來的員工,不懂事,你別氣阿。」笑臉迎人的MINO趕緊在李宰鎮惹禍肇事前,先把客人的壞脾氣給安撫的服服貼貼,並對不懂事的李宰鎮使眼色喊道。「宰鎮哥!你還不快來杯雙倍的焦糖冰拿鐵招待,快去。」

 

頭一次被MINO指使的李宰鎮,不服氣地悶聲轉頭離去,當他下意識背對殷志源的時候,體內不明所以然的唱反調性格,放縱他向著客人做了醜陋鬼臉來消消氣,看得MINO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呀。你在笑什麼?」沒看到後方醜態的殷志源口氣還是很差,見狀,和事佬MINO冷靜地拍拍他的肩膀說。「因為哥你太久沒來咖啡館光顧,見到你本人到來,我當然很高興啊,殷老闆。」

 

「哼!嘴巴還是很會說嘛,可惜不太會看人,我不是叫你要低調做事,請什麼新員工來湊熱鬧…」

 

「哎呦,志源哥,你也知道,我不太會經營店面。雖然你把你的資產,給我拿來當偽裝工作的場所,但是要是太過於隨便,別人也是會開始懷疑這裡,是不是家咖啡館阿,更何況這裡,可是志源哥你秘密的小小避風港…」

 

殷志源一臉『你明明知道用途,還敢隨便給人,來這裡上班』的表情,讓此刻有口難言MINO開始說話結巴。

 

「但是…志源哥…你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敘舊,而且這三年也都沒有你的消息,我以為…」

 

「以為什麼?」殷志源語氣很不耐煩,令人有種不好的預感。

 

「以為…以為…哥…你…」看到殷志源冷酷的表情後,MINO冷汗直冒的不敢往下說。

 

這時,碰的一聲,冰涼的焦糖冰拿鐵在殷志源的桌前使命落下。

當時MINO還以為自己的心臟會停止。

 

「先生,請你慢用。等會十分鐘後將會關店。」當下,李宰鎮完全照著自己的工作模式行動,一點都沒把殷志源這位客人給放在眼裡,這跟平時的他簡直是判若兩人,失去笑臉的李宰鎮簡直像個嚴肅的教官充滿魄力。

 

男人看到對面殷志源已經怒氣到達了極限,搶在殷志源開口怒罵李宰鎮前,MINO他先把要甩頭離去的李宰鎮給抓回來身旁坐好,死壓著他的頭就是不停地對殷志源道歉。

 

「呀!MINO你幹嘛拉,為什麼要跟沒禮貌的人道歉阿!」不服氣的李宰鎮把頭高傲舉起時,仍然怒瞪著殷志源,同樣脾氣不好的殷志源嘴角抽搐兩下。

 

「好啊。你這小子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殷志源怒拍桌子,撒了一攤咖啡漬。

「哥,你哪位阿,我看都沒看過。」

 

戰火依舊持續燃燒的同時,火光四射到讓人想舉白旗投降,身為中間者沒有任何理由偏袒哪位,乾脆直接就說出真相。

 

「好啦。別吵!!」MINO一句阻嚇,讓兩人同時閉嘴。

 

殷志源的容忍度已經到達極限,MINO在Alpha的魄力下,逐漸屈服於腳下。

「李宰鎮,你冷靜聽我說,你眼前的殷志源先生,正是我們咖啡廳的老闆!而你現在居住的房間是他的寶貝寢室!」面對李宰鎮直言的MINO,沒有想到自己說出來的話,是多讓人震驚,還說的理直氣壯,殷志源不免溢出不滿的聲響。

 

「什麼!?」

 

殷志源才發出驚訝聲,李宰鎮頓時嚇了一跳,蹦起的反應比誰都還要誇張。

 

對於李宰鎮的驚人反應,殷志源真的是氣到快要昇天,不論是鳩佔鵲巢,還是不懂天高地厚,總之踩在別人家的地盤上,好歹也該探聽一下風聲。

 

身為全國十大企業家的殷志源,報章雜誌、電視電台都走透透的瀟灑男人,隨便問路上的上班族都知曉這號風雲人物,更別說是敖敖待嫁的女性人仕,他的身價好比是天上最閃亮的那顆星。

 

說來也可笑,飛黃騰達的同時,殷志源偶爾也想要有個安靜的場所落腳。

 

風光無比的殷志源為了藏匿迷人蹤跡,私底下有幾間窩藏私密處是理所當然,尤其是當殷志源碰到瓶頸的時候,都會來這處避風港休愜避難,基本上,MINO是他的專用部屬,也是他的私人咖啡廳管理員,通常只要殷志源不在此地居留,他就可以擁有所有的使用權,但是不包括殷志源獨自悠哉的小房間,以及重要的房間備用鑰匙。

 

對MINO而言,那間寢室是可有可無的存在。狡兔三窟也不是年年都有上演,這幾年雙方都沒有密切聯繫近況,使得MINO以為殷志源自個去發展大事業沒空來玩,理當就讓居無定所的李宰鎮來生活,也無可厚非。

 

舒適的休息空間,是該給有需要的人使用才對。

 

當時善良的MINO是這麼想的,只是萬萬沒想到,殷志源會在這個時間點回來戳他一刀。始料未及的發展,讓現場當事者三人都開始啞口無言。

 

李宰鎮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對著咖啡廳所屬人沒有禮貌,沒大沒小,還誤闖了屋主的禁地,滿臉的愧歉感霎時全寫在臉上,可惜冷血的殷志源絲毫不想買帳。

 

氣都氣到腸胃痛了,男人喉嚨發出了哀號,殷志源不免喝了口眼前摧殘過後,甜膩誘人的咖啡,不按照牌理出牌的李宰鎮,幸虧有個令人羨慕的好手藝,讓男人忍不住彎起了嘴角稱讚。

 

「不錯,是你親手做的嗎?」

「是的,老闆。」李宰鎮彎了九十度的鞠躬。

 

對於李宰鎮的一百八十度轉變後,殷志源沒有接話,他偏頭對著MINO說「接下來你要如何處理。」

 

「繼續我們的營業方式?」MINO彷彿看到一線曙光,殷志源緩緩點頭沒有反對,李宰鎮還在狀況外。

 

「我累了,要去補眠,沒事不要吵我。」主人大搖大擺地往敵人城堡前進,李宰鎮要想阻止入侵也沒得商量,因為寄人籬下的是「自己」,而不是殷志源本人的錯。

 

所以殷志源躺在他的床上呼呼大睡也是理所當然。

 

可憐的李宰鎮當晚只能睡在咖啡吧檯假寐,直到太陽出來照面,他才總算腦袋清醒的穿上工作服,著手準備今日工作事項,研磨的咖啡豆香把真實主人從床上喚醒。

 

翹著髮根的殷志源打著哈欠坐下高腳吧檯椅,沒禮貌地敲了敲木桌兩聲,馬上聽懂的李宰鎮立刻為他泡了昨晚的焦糖冰拿鐵,殷志源喝完沁涼的飲品後渾身舒暢,難得好口氣的對他說。

 

「要不要乾脆來我的公司上班,當隨行助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