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一直忘了關

Kiki&Yuuki

[源鎮][ABO]相見不如偶遇03


「哈哈哈,說是助手,還不如說是泡咖啡的隨行小弟吧。」李宰鎮沒禮貌的扯嘴一笑,感覺像是聽了個笑話揉肚子。迫使沒吃過癟的殷志源瞬間啞口無言,然後腦袋一條筋通到底的李宰鎮,發現自己又自打嘴巴說錯話,立刻雙手遮嘴掩飾失態,但似乎是已經來不及了。

 

看到李宰鎮瞬間無所適從的真誠反應,殷志源馬上覺得有趣地的捧腹大笑,應該是這害臊動作有戳中他的笑點,很少人效果反應對他這麼直接。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是說話有夠老實,哈哈哈…」

 

「吶,真不知道這算是缺點還是優點…」李宰鎮搔了搔腦袋,亂不好意思的,幸好殷志源沒有像昨天那般再對他發脾氣。

 

比起在社會上狂拍殷志源馬屁的上班族們,李宰鎮的老實回應倒是誠懇多了,不做作的性格讓他頗有好感,沒多久殷志源放下昨天不好的印象,與李宰鎮開始有說有笑的打屁閒聊。

 

金屬門鈴優雅響起,MINO早上才剛起床要來咖啡店向老闆打聲招呼時,兩個男人已經在吧檯櫃旁聊得非常愉快,害他都有些吃味起來。

 

「唉呦,喝咖啡聊天也不找我,哥,昨晚睡得還好嗎?你的雙人床那麼大,乾脆分一半給宰鎮睡也無妨吧,嘻嘻嘻。」MINO本來是想來開個玩笑話,卻沒想到挺鼻傲骨的殷志源還當眾回答『無所謂』三個字,反正『他們』ABO階級曖昧關係很安全,坦白到底的男人,說得如此露骨,讓MINO都不好意思了。

 

「志源哥,我是開玩笑的,別那麼認真。」

「當然,如果李宰鎮有更好的住宿選擇,就請自便。」

 

像是下馬威又像是給方便的『命令句』,讓李宰鎮當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所謂的『安全界限』是指『李宰鎮』本人不是他Alpha階級的菜色,根本沒有暖床的功用,頂多就是當個床背的Beta肉墊。

 

頓時間,沒有家庭可以四處窩藏的李宰鎮除了這個『選項』之外,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單身男人從出生到現在,獨自生活租屋打地鋪也不是沒有過,其實只要有地方可以休息,哪裡都是他的『家』,現在,殷志源老闆就是這棟咖啡館的主人,這是無可抹滅的事實,現下,李宰鎮就只能委屈點,先當個殷家咖啡廳裡外小傭人,只求安穩生活現況,未來尋覓住處的下落,等後續再說吧。

 

「呵呵,你還是來幫我乖乖泡咖啡吧。宰鎮。」像是看透李宰鎮的心思,殷志源故意挑明這麼說。「是。是。」李宰鎮這次學乖了,乖乖先點頭回應,別多嘴。

 

這時,兩人一搭一唱還特別和諧溫馨,惹得看戲的MINO在旁邊掩嘴難忍偷笑,不免換來李宰鎮的鐵拳斥候。

 

 

後來的那段平凡的日子,李宰鎮過得還算愜意,睡姿占據整張床的殷志源,也沒嚇跑窩在角落睡眠的李宰鎮,或許是兩人的氣味相投吧,殷志源特別喜愛李宰鎮在他身旁兜轉,直到某天殷志源足跡成謎,讓人摸不著頭緒。

 

 

老闆殷志源如妖魔般的神出鬼沒,來無影去無蹤,當初說好要長久入住也沒有實行,總是來去自如的浪人行程,不曉得迷死了多少不經意路過的人…

 

包括咖啡館內,貼上安全標籤的『李宰鎮』。

 

魅惑的香氣在巷子內流竄,醺瀰的咖啡味徘迴不絕,許多尋芳客不斷慕名而來,就為了品嚐那一口的氛香。

 

端著咖啡,彎腰翹著臀部的李宰鎮,完全沒有意識到,背後很多有色的眼光在窺視他,連與他相處有段時間的男人都意識到詭異。

 

畢竟男人有色的眼光,都是相當直接,就像是發情的野貓,眼眸盯上你時,就不可能會讓你逃跑,誰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不管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濃濃的侵略煙硝意味已混入戰場。

 

MINO在眾目睽睽下,故意提高音調,好心地提醒,這裡有許多陌生的外來客正打著他的鬼主意。

「我說,宰鎮阿,你最近得小心點,感覺很多人另有目的…」

 

喝咖啡的中年紳士看見跋扈的MINO凶狠姿態,明顯的有點退縮,今天霸王殷志源老闆沒親臨現場,宛如戰場的流沙氣氛真讓人吃不消,MINO才剛這麼想,李宰鎮還是沒發現重點,立刻打槍。

 

「哎咕,那應該是近期志源哥的魅力散發,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吧…」李宰鎮完全不當作一回事,還不斷替殷志源說好話。

 

自從殷志源的出現,店內客人明顯變多,生意源源不絕,忙得讓他無法胡思亂想。然而單純的李宰鎮總是沒有想太多,反而親口誇獎著好幾天不在店面露臉的殷志源老闆。

 

天花亂墜的稱讚好似都沒有其他人在,直到店內都一片安靜無聲時,自認自己身為卑微Beta不甚逾矩,忍不住開始臉紅李宰鎮摀著臉蛋遮羞,讓MINO差點要舉雙手投降,NO!NO!NO!我剛才指的人是你啊!!李宰鎮!!不是殷志源!!是你啊!!你才是最大的原因阿!!

 

唉呦,完全沒感應到自己開始散發出誘人因子的男人真是要不得阿!!!

 

瞬間,MINO突然有點傻愣。

阿咧?是錯覺嗎?我剛剛是在稱讚「李宰鎮」嗎?

 

MINO身為混血Alpha的半種類,他的掠食的雷達難道也會有點故障嗎?

 

腦袋打結的MINO看著身旁辛苦工作的李宰鎮,突然也開始覺得眼前李宰鎮的姿態十分魅惑…而且嘴巴微翹豐勻,身體曲線還非常誘人犯罪…怪了怪了…呵呵呵,應該只是錯覺吧。

 

飢腸轆轆的MINO胡亂敲了敲自己的腦袋,想讓自己的思緒清醒點。

 

唉唉唉,沒辦法啊,最近因為殷志源的出現,害他晚上可能太久沒有與女人廝混,連身旁「李宰鎮」的味道聞起來,都開始覺得「好吃」,看來今晚半夜關店的時候,他該去狂歡單身酒吧找點樂子才行。

 

替自己的妄想找了個宣洩出口的MINO,完全沒發現自己對李宰鎮早已是心花怒放,現在仍是不斷地對他無端傻笑,開始連求愛本能的反應行為模式都沒有察覺。

 

當然,這段時間,不小心散發出體內埋藏已久的Omega激素,李宰鎮本人也是完全不曉得自己原來是Omega這件事實,他隱藏數十年的本質甦醒,魅惑Alpha雄性的開關,早被人不經意悄悄開啟,誘人犯罪的黏膩的氣味,不斷蔓延在巷內無止境的黑暗。

 

沒經歷過Omega引誘的MINO很自然的一如往常提早下班找快活,沒發覺危機的李宰鎮也是想獨自默默的關上店門休息,可惜該做的工作行程還是得做完,收拾善後,李宰鎮手中拿著幾隻瓶子去巷口擺放架子,也才不過幾秒鐘的的事,後頭如冽風冷颼颼令人發顫的氣息,霎時把李宰鎮的腳步嚇得無法動彈…

 

這是什麼?為什麼他動不了?

 

全身不停顫抖的李宰鎮緩緩回過頭時,看到剛才結帳離去的中年西裝上班族正向他逼近,沒來由的危機反應從股間衝到頭頂,不停逼逼逼的作響,手頭玻璃瓶失去重心的往下墬落。


邁入他眼底的男人完全變了個樣,猥褻的喘氣與他身穿的西裝根本不相襯,瀕臨本性的野性呼喚才是最根本的原始開頭。

 

瞬間,李宰鎮懂了。

那個男人最後的微笑。

 

身處於巷尾的他根本無路可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