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一直忘了關

Kiki&Yuuki

[源鎮][ABO]相見不如偶遇04 END


如果李宰鎮能早點知道自己是個會發情的Omega,他或許就不會放自己獨自一人在巷口遊盪,危險致命的圈套一旦墬落,並不是自己想離開就能夠逃離。

 

悲慟的李宰鎮扭動著發熱難耐的身子,想阻止陌生人對他的極度無禮侵佔,可惜這些舉動卻是徒勞無功,失去抵抗能力的他,像個任人宰割的羔羊被綑綁住手腕。

 

當時,曾經想斷舌自盡的念頭,早在前一秒被壞人給看穿,現在的他,僅能痛苦地咬著被塞滿嘴的自身破碎衣物,被迫赤裸地接受不具名Alpha奪取他的自由。

 

萬萬沒料到,命運的輪迴,始終沒有好轉。

不論是被女人拋棄,或是要被男人侵犯,李宰鎮的人生真是有夠哀戚。

 

心碎疲憊與不甘的情緒,讓老實的李宰鎮內心幾近崩潰,男人泣不成聲地,呼喊、扭曲與掙扎,也喚不來他心中他所嚮往的男人。

 

最後發不出任何求救訊號的李宰鎮,連咽嗚聲都快要被空氣省略。壞心的匪徒無情地、殘忍的,剝奪他的一切。

 

火燙的慾望如海嘯狂襲。

 

即將要被別的男人玷汙標記的李宰鎮,在無人幽黑的巷口內,早已失去求援的念頭,他仰頭望著空曠漆黑的夜空,絕望地閉起淚濕的眼眸,漠視這個無情的冰冷世界。

 

淚水靜悄無言的劃過男人的臉頰,上頭冒出話中有話的叫喚,把李宰鎮的悲戚思維又拉回了現實。

 

『呀!給我醒醒,你是嫌我長得不夠帥,還是我帥到你睜不開眼睛!?』

 

恍神的李宰鎮隨著聲響,憂然的張開被淚水棲息而模糊不清的眼瞳,紅潮未退的他不免無辜低喘著,放肆瘋狂的Alpha氣息,瀰漫遍野不退散的情慾分子,讓他不免慌亂的去張望四周觀看,然而本來應該是最羈狂的人,卻是可憐的倒臥在旁邊的地上,看起來好像已經奄奄一息…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壞人會倒地不起,他是在作夢嗎?而且感覺有個熟悉的聲音不斷地在耳邊嘮叨著。

 

些許回神的李宰鎮被人輕易地解開枷鎖,口中討人厭的衣物布料也不知去向,猛然被男人板起下巴的李宰鎮當下,就只能眼睛不停睜大的看清事實真相到底為何。

 

沒料到自己露出呆愣的目光與錯愕的表情,讓對方有點不太滿意。

 

「喂喂喂,傻蛋,該不會你忘了我的名字吧?再怎麼說,我也算是你的老闆…喔…不不…或許現在的等級又更高了…嘖!這也沒啥好說嘴的…」

 

他簡直難以置信地望著霸氣蹲在他面前的男人,從乾澀不已的喉嚨說出他最想念的名字。「…志…源…哥…?」

 

帥氣的殷志源若有所思地搔了搔完美的髮型,傻氣李宰鎮還沒有辦法釐清現實狀況,就因為無法抵制殷志源故意散發的Alpha迷人氣味而自然地昏眩了過去。

 

霎時,行事作風不遲疑的殷志源迅速脫了身上的風衣外套,萬般溫柔地替李宰鎮發燙無遮掩的身軀覆蓋環抱,男人並不是故意要讓李宰鎮對他投降,而是他也控制不了自己對李宰鎮的慾望。

 

Alpha慾望氣息的產生,對Omega而言是世上最淫糜的毒藥。

你對我有感覺,我又何嘗不是呢?

 

雖然這看起來只是個正常低調的掩飾行為,但殷志源的另一個面孔,完全是不想被李宰鎮本人給發現。

 

「…你真的是不懂男人的心。」

 

心煩氣躁的殷志源冷漠地踢了一腳在地上喘息的男人,安穩的抱著沒了意識的李宰鎮返回他們的住所。

 

如果要說殷志源這些日子以來躲李宰鎮躲得很勤的原因,他想他應該也不需要再說明了,事實就擺在眼前想賴也賴不掉。

 

身為Alpha菁英的男人,比李宰鎮提早知道某人Omega症狀早已迅速萌芽,小豆苗長成大樹的時間,短得讓殷志源都覺得自己是否被人擺了一道。

 

大自然的定律光明正大的擺在眼前,哪還有勇氣去認定自己會不會被李宰鎮給攻陷,事實證明,他的Alpha因子早就被無知的李宰鎮給捕捉在手。

 

半夜時刻,只要睡夢中的李宰鎮內心對他呼喚,他可是如同保鏢隨傳隨到,比家裡僕人還要衷心耿耿,好幾次都自打嘴巴的叫自己要看管自我,別把別人的呼叫當作是命令。

 

說是這麼說,但哪裡做得到。

身體簡直被下了奇妙符咒,連脫序行為都無法解釋。

 

每天窩在床頭看著李宰鎮安詳睡臉的殷志源,都知道自己的不對勁是來自於愛慕。要是沒有愛情的滋潤,哪會有躍動的心跳聲。

 

Alpha與Omega的命中相遇早已是天註定。當殷志源看到李宰鎮的那一刻,『普通人』三個字根本是拿來欺騙自己的。

 

這點單純的李宰鎮並沒有發現,日夜顛倒習慣的殷志源也不可能對他訴說,但要他自傲的面子對別人低聲下氣,殷志源本人可是做不到,別想。所以他寧可逃個遠遠的當作不知道,繼續做他的企業界山大王,也不可能為了美人而放棄江山。

 

哼!要我乖乖聽話,想得美咧。

 

可是男人今天腦中突然接收到Omega李宰鎮的緊急呼叫。

男人這輩子頭一次感到慌亂,還難得丟下手頭重要工作脫逃。

 

真是可笑阿。

工作狂殷志源,就算是位於遠方的企業公司上班,原本瀟灑地談著上億元的業務,也當作是張白紙那般不值。

 

內心深處接收到李宰鎮的求救訊號,危機天線不停逼逼逼作響,要他即刻飛向他的所在地,可能當天真的是哪根筋不對,自己駕著奔馳跑車,衝回犯罪現場的殷志源把之前說的話,全都當作是嘴裡放屁。

 

要是愛情只是路過,那他心痛的原因,絕對不止有這些。

事實擺在眼前,殷志源那些不想承認的事情,沒有比將要失去李宰鎮還要重要。

 

輸了。

他對李宰鎮投降了。

 

霸氣殷志源坦然接受自己本性,默認自個Alpha的忌妒心如同天際那般高,瞬間男人認了,二話不說抓著李宰鎮衝回家暖床去。

 

俗話說的好,大王我還沒有吃到口,你們也甭想。

況且孩子還沒生一打,你們給我滾邊去去去。

 

原本規劃好的單身國王人生拼圖被自己打亂後,殷志源沒了皮條的把李宰鎮乖乖帶回去安頓,本來殷志源還以為會跟老媽來場腥風血雨的攻防戰,萬萬沒想到李宰鎮個性挺合父母的意。當然,可以生個胖娃娃的男人入贅,李宰鎮簡直是長輩眼中完美的100分。

 

幸好在父母都沒有反對的狀況下,殷志源的結婚之路意外十分順遂,搞得MINO都忍不住吐槽。「什麼阿,哥,你明明知曉宰鎮哥是Omega,卻都不出聲,有夠狡猾的。」

 

「哼!給你知道,我還有得吃嗎?吶~你說對吧。」殷志源不禁冷眼以對,更別說他的旁邊還坐著,差點要被別人全身吃光光,臉紅紅的李宰鎮。

 

「哎呦,哥,你們結婚都已經宣告天下,眾人皆知,身旁哪還會有人放肆,普通人嚇都嚇跑了啦!!害得咖啡廳最近都沒有生意上門!你看,整間店都空無一人!」MINO指著前方空蕩蕩的吧檯叫屈,可惜,恩愛的夫夫還在他前方你儂我儂,泡在兩人世界中。

 

「喔。很好啊,那我們乾脆請個十天假去度蜜月旅行,宰鎮寶貝你覺得如何。」

「嗯。志源哥,你決定就好。」

 

「喂喂喂~我還在現場~~別把我當空氣阿~~~」

 

聽後來聊天的客人說,那間咖啡店歇業了將近三個月,老闆殷志源帶著員工李宰鎮去環遊世界,附加一個不識相的跟屁蟲拼命跟隨。回國之後,李宰鎮好像有喜,肚子開始有消息,MINO依舊是全程抱怨的那位,階位立即從員工變成了褓母,不過殷志源可是翹著高鼻子非常得意。

 

呵呵,那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變成了傻爸爸的時間,好像距離不遠了。

幸福的李宰鎮摸摸肚子,露出了兩個小酒窩,笑得十分甜蜜。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