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一直忘了關

Kiki&Yuuki

[源鎮] [溶鎮]你我他(4)

這些日子多虧金在德天天來公司煩他的狗屁倒灶之事,讓殷志源根本沒時間去想李宰鎮為何跟高志溶有越界的親密關係,眼前那對閃亮亮的男男情侶來會客室找他商談,完全是來炫耀兩人的恩愛事蹟,才不是來正經談生意的好嗎?為什麼他還非得泡茶兼笑臉迎人的給外頭的職員們看阿!


快要忍不住罵人的殷志源抖著無誠意的嘴角,在李宰鎮辦事經過走廊時,殷志源還不爽的死命撐住微笑。


「哇喔…志源哥的忍耐力上升到最高等級,跟他打電動的時候才會發揮的專長,居然可以在這裡看見,真是佩服,佩服。」公主金在德位在最安全的堡壘,身旁還有騎士守護,面對大魔王殷志源,完全沒在怕早已顏面神經失調的男人。


「你信不信我等等把你從貴賓室扔下去。」高樓冷風吹過,殷志源忍耐快到極限了。「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別在那邊說有的沒的,聽的我都要吐了。」片刻,壞人殷志源擺出架子,雙手圍胸、抖著腳,超級不耐煩的要來翻臉時,李宰鎮不偏不移的敲門走進會客室,煞時,殷志源瞬間像個畏懼老師的小學生,雙腳併攏,雙掌擺膝,活脫脫就宛如乖巧到不行的好孩子,讓金在德看到都傻眼。


「你好。我是這裡的課長叫李宰鎮,請問,殷志源先生有做什麼冒犯你們的事情嗎?如果有要諮詢或是投訴,都可以直接找我,這是我的名片。」李宰鎮溫和的拿出名片給兩位貴賓,被冤枉的殷志源即刻回話。「我才是要投訴的人阿…阿…不。不是這樣…沒有,沒事…是我招呼不周。」


當李宰鎮銳利的眼神射過來時,殷志源就知道要改口閉嘴,因為在李宰鎮心目中,顧客是最大,他身份最小,哪還有資格反過來說嘴。忍耐,還有一個多月,這些日子過後,他就自由了。每天都努力為自己喊話的殷志源,今天還是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寒暄過後,目送李宰鎮離去的三人都忍不住嘆了口氣。「呀!以後約會不准來這裡找我。最好今天給我個委託案轉交上司,不然你們這樣隨性的胡來亂搞假客戶,都會害我被罵,金在德你聽清楚沒有。」


「唉呦,我本來找志源哥就是要拜託你店面室內裝潢的事,誰知道這些天聊天聊得太開心,都忘了要告訴你。我們家張水院除了是間公司董事長以外,還是餐廳的老闆,最近開了家分店,想找你來幫忙的。」


「哎C你不會早點說喔。」殷志源翻了白眼,不想跟金在德再吵下去。但是,殷志源直到現在才發現,真正看好戲的是陪金在德天天來這裡的張水院,明明是自己開店的大事,應該要提醒現場的金在德說正事,但他卻每天陪著親愛的來看他們兩人逗嘴,還不忘一旁默默竊笑,敢情說這間會客貴賓室,是吹冷氣聊天約會的最佳場所,嘖!這男人真是不能小覷。


「你們這樣天天裝成客戶來報到,會害我被某人盯上。」殷志源被李宰鎮關注也是心情複雜。雖然只是工作上的關心,沒有其他理由,但他的心頭就是有點憋扭。


「某人?志源哥說的是你的上司,李宰鎮課長嗎?他可是個美人耶。」金在德感嘆了一聲,殷志源瞬間變臉。


「美人?你說他?他是個臭臉王吧。」殷志源吐了吐舌,滿臉不信,無意識中莫名蹦出高志溶跟李宰鎮的接吻畫面後,他立刻閉嘴沉默。


「志源哥肯定沒好好的看李課長,對吧。水院,李課長是不是個美人阿。」

「親愛的在德你才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張水院油嘴滑舌的讓殷志源都雞皮疙瘩起來。「夠了!夠了!你們快滾去自己談戀愛,不要在我身旁說有的沒的邪魔歪道,我很正常,我喜歡女人,什麼男的美人!聽你們胡扯!走吧走吧,不送不送。」殷志源聽不下去的想送客人出門,金在德跟張水院也聽話的踩著步伐走人,原本以為送出麻煩的殷志源,被探頭進來的金在德問道。


「…志源哥你的病治好了嗎?」


走回原位的男人低頭彎腰,垂坐在位置上。「你不用管我,快去跟你的親愛的。」殷志源無力的揮揮手,表示他不想談,金在德也沒有多嘴的跟著張水院後頭離去。


辦公室安靜的時空膠著滲透悲傷,讓殷志源疲憊的抹了抹臉。


他的病怎麼會好…

根本永遠都不會好…



X     X



昏睡了一段時間的殷志源睜開眼睛,看到李宰鎮那雙關切他的眼神,還以為自己是作夢,而當李宰鎮把手中的文件往他頭上敲時,他才知道這是現實,並不是夢。


「…痛。」殷志源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來不及反應的一疊文件往他胸口塞。

「殷志源先生,自己談妥的生意要自己處理,別想要經手他人,顧客會被其他同事搶走的。」


「生意?」殷志源糊里糊塗的翻開幾頁有條理的工程表,上面屬名著金在德與張水院的名字,以及還沒簽下事務主辦人名字的申請表,這個是這間公司有人幫他準備的案本與策畫,完美沒有失誤的企畫案,理該來說是那個人的功勞才對阿,但獎賞卻是放在他的手上,殷志源認真的端看那個人的筆跡,字裡行間他已經看了不知道幾萬次的書寫,這分明就是李宰鎮他自己寫的企畫阿。


「宰鎮課長!這是你寫的企畫書,怎麼會是我的功勞呢。」殷志源不懂李宰鎮到底在想什麼,明明是自己驕傲的徽章,卻平白拱手讓人。


「這是金在德先生跟張水院先生跟我說的,你的詳細企畫案,這些天來,你不是都很認真的跟他們討論事項嗎。我只不過是舉手之勞幫你整理完稿,這有什麼不對。」


不對!他們根本沒有說什麼,都是在講他們風花雪月的狗屁無聊事,那兩個混小子根本是準備好來亂的,可是他卻沒辦法把事實的真相說出來。內心不斷萬馬奔騰的殷志源,那條暴躁線終於斷了。


「…是」殷志源含著冤枉的吐了口「是」來默認,聽在認真的李宰鎮耳裡反倒是不捨。


「殷志源先生,到我辦公室來。」


「…是」無法反駁的殷志源毫無生氣的跟著李宰鎮走,這些日子總是看著李宰鎮後頸的殷志源,看到不該看的紅印他也會假裝沒看到,李宰鎮跟誰要好,他不想去探討追究,男人的世界真的太深奧,帥與美的定義並不是你我說的算,至少殷志源覺得自己還算是個正常人。


咚。桌上突兀的出現了兩個便當盒,從李宰鎮的手中變出來的。


殷志源癡呆望著便當盒再仰頭看向李宰鎮。咕嚕咕嚕的飢餓聲從肚子裡發出抗議。


「這是要給我吃的嗎?」殷志源不好意思的問到,要是自己誤會了,那可真糗。


前些日子看到殷志源都吃垃圾食物的李宰鎮難得大發善心的幫忙做個便當,只不過是因為這個理由才會做的,並沒有想要討好殷志源的意圖。


「今天早上我多做了午餐份量,想說殷志源先生也都是吃外食,乾脆多做一個才不會丟掉浪費…」 李宰鎮自然的坐在辦公桌前準備開動,拿到便當的殷志源有點感動的想大快朵頤,他不客氣的說。「宰鎮課長!我可以坐在你旁邊的會客沙發用餐嗎?」


「隨便你。」李宰鎮才剛說完,吃相也豪邁的殷志源早已扒飯扒的開心,途中還不忘稱讚便當有多好吃。


「這蛋捲好吃!哇!這雞肉也棒!」殷志源彷彿三天沒吃飯,大口大口的品嚐。看的李宰鎮也不禁微彎嘴角,那時候殷志源也注意到李宰鎮心情愉悅時的小動靜,無意間看見李宰鎮古舊無比的鐵製便當盒跟自己全新的便當盒相比,簡直是不同世界。


咦?自己手中的便當盒是全新的。

這難道是李宰鎮自己刻意替他做的便當?為什麼?難道李宰鎮開竅要來討好他了?


「這是宰鎮課長的女朋友做的嗎?」殷志源明明知道答案卻還故意提問,李宰鎮頓了一下,沒有回答。「那這就是宰鎮課長做的囉。」頑皮的小少爺直接幫他回答,毫不做作。


「那我可以每天都吃宰鎮課長做的便當嗎?真的太好吃了!」 貪吃的殷志源繼續捧李宰鎮馬屁,說的滿臉害羞的李宰鎮要拒絕也難。


「今天以後,殷志源先生的午餐補貼的錢要給我。」言下之意就是答應了。好耶!殷志源知道今後有好吃的飯菜,樂的亂跳。


有個男人在經過走廊時看到那兩人的互動,午休時刻很少會在公司逗留的高志溶沒有停下腳步,意外的皺起雙眉,沉默的拿著兩人份的餐盒仰步離去。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