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一直忘了關

Kiki&Yuuki

[源鎮]小藍帽 番外

童話故事的結局總是另一篇新故事章節的開始,大野狼殷志源與小藍帽李宰鎮的唯美愛情故事也還沒劃下完美句點,總而言之,他們現在又幸福的同居在一起生活,開心快樂的不得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才怪。


大野狼殷志源內心無數次地吶喊著,還我小倆口的甜蜜時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讓我們說說小藍帽與殷志源之後的故事開端,接下來的內容可能會有點兒童不宜喔,那麼客倌們請坐下來好好地聽作者大人說後來的故事吧…


從前從前…不不…現在現在…劃開誤解的大野狼與小藍帽住在與小藍帽家鄉差個十萬八千里的殷志源家中,那天重逢的夜晚接下來本來是大人們的運動時間,但是好巧不巧的,意外喪失外婆的小紅帽金在德不知道從哪聽來的消息,半夜衝過來找小藍帽李宰鎮哭訴,好吧。這也就算了,傷痛時期是不該掀人傷口灑鹽,殷志源心懷慈悲的讓好朋友聚聚也是應該,但幾天後本是倆口子的生活突然變成了四口子,誰叫殷志源的小木屋剛好就位在於金在德老家附近,然後好人狩獵者張水院又是個生活智慧家,沒幾下功夫就蓋了一棟全新小木屋在殷志源家隔壁,恩。不用付土地使用費就當了隔壁鄰居,真是有夠聰明。


當然是除了讓小紅帽跟小藍帽可以無時無刻打牙祭外,張水院也不用每天從山下住宅追隨著金在德來殷志源家作客搗亂,這個叫作一兼二顧…摸…咳咳…大家懂就好…大人的世界,小孩子還是不要聽太多喔。


迎向新的生活展開了新的步調,殷志源從山賊的傳說,改行當個獵手兼樵夫,有了夥伴在身旁的殷志源,沒多久時間就得心應手,有了收入的來源就不用繼續作壞事的他,改頭換面做個好男人,是世上人人都歡迎樂見,而當溫暖春天到來時,手巧的小藍帽李宰鎮則是在外面的土地上種植菜園,與金在德兩人在外頭農場裡當個開心農夫,好不快活。


是阿,好不快活。哎…


位在茂密樹林內狩獵的殷志源嘆了不知道多少口氣,在身旁也遭殃的張水院忍不住都想戳他一針。“志源哥,你到底是要嚇跑山中幾隻動物你才會高興?”


“呀!哎西!你以為我願意嗎!你們這兩個隔壁電燈泡!都不知道我的鬱悶!每天只會不停的來我家擾亂!你以為一個男人晚上忍那麼久都不會出事嗎!”


“志源哥,你以為我就好過嗎?你自己數看看過了幾天,我還不是跟你一樣!”

“水院,難道你就不會帶你親愛的出去外面遊玩個幾天再回來嗎!非得我這樣提醒你不可!你腦袋清醒點啊!西巴!”


“夠了。志源哥,我家親愛的還在傷痛期間,我不會勉強他。”張水院可不會上當。


“意思就是要我繼續忍忍忍忍忍忍!”殷志源不爽的大吼,把所有的鳥禽都嚇返天空翱翔,此刻張水院只能搖頭無奈的表示今晚可能要吃菜了。


無肉不歡的兩個男人,拍拍彼此肩膀,互相打氣。


夜間。四個大男人在野外舖著地毯,吃著生菜看繁華星星的場景可不是天天有。童心未減的金在德跟李宰鎮有說有笑的指著星星說有趣故事,比起身旁兩個喝起小酒的男人比起來,簡直像是兩個不同世界。


起初是金在德看到了身旁不笑的張水院才去挽挽手臂,靠在肩膀撒嬌一下,沒多久就亮出笑容的張水院讓在旁的李宰鎮看得目不轉睛,近期都鬱鬱寡歡的殷志源似乎沒有過這樣的待遇,現今還沒把記憶找回來的李宰鎮也不知道該不該碰殷志源的手,可是他們之前可是有互相表白也有過熱情的親吻,所以適當的肢體接觸應該也是行的通吧?


李宰鎮此時也好想看看殷志源對他燦爛一笑喔。


思此,提起勇氣的李宰鎮伸出手指頭跟殷志源的纖長手指接觸,男人才這麼瞬間的觸碰,忍耐已久的殷志源迫不及待的牽住他的手掌,十指交握。心動的李宰鎮望眼看去本來是躲在黑夜裡的殷志源立刻變成火燙燙的日照,讓李宰鎮當下都快被閃到睜不開眼睛。


隔壁的情人看到小倆口的進展也是莞爾一笑,啊啊,戀愛真好。


哎呀,我的臉頰好燙,好熱喔。李宰鎮臉紅低頭不敢再去看殷志源的表情,沒想到內心存在好久的疑問句,情不自禁的告白而出。“難道這個就是所謂的以身相許嗎?”


噗!現場的張水院不小心噴出嘴中酒液灑滿天空,金在德頓時因為這個問句傻在原地,下一秒又忍不住抱肚哄堂大笑,而本人殷志源則是單手摀著自己無地自容的表情,對著沒良心的佳偶叫罵。“哎西!笑屁啦!這個宰鎮還是個小孩子,你們不要亂教他喔!”


李宰鎮歪著頭顱思考,滿臉不懂這三個男人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都不肯把答案告訴他呢?他也希望跟他們平起平坐啊…哼!自己才不是小孩子咧。


難得脾氣算好的李宰鎮生氣的甩開殷志源的手,自己跑回去屋內房間鬧脾氣,看到這個失控情形也知道自己作得太超過的金在德跟張水院默默的自行離開,今晚刻意不再去打擾,留下殷志源自己一個人善後。


不知道該哭該笑的殷志源又被關在門外。

哎…他得去哄個嘴嘟嘟的李宰鎮了。



X     X


咳咳!後面是肉...所以想看小藍帽番外後續的人請寫小藍帽的整篇感想50文字給我,微博私信給我~就有得看喔~(招手)



评论(8)

热度(12)